山东唯尚电子有限公司 主营:GPS时间服务器,NTP时间服务器,网络时间服务器,GPS对时服务器,GPS同步时钟,CDMA同步时钟,北斗卫星同步时钟,时钟服务器,电厂/变电站时间同步系统等
服务电话
0531-69950372
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联系方式CONTACT US
公司新闻

济南唯尚W9005在陕西宝鸡变电站成功运行

GPS网络时钟同步服务器概述

W9005NTP网络对时服务器(GPS时间服务器、NTP时间服务器、时间服务器、GPS网络同步时钟、网络时钟、GPS网络时间服务器、NTP网络时间服务器、NTP网络对时服务器)采用SMT表面贴装技术生产,以高速芯片进行控制,无硬盘和风扇设计,精度高、稳定性好、功能强、无积累误差、不受地域气候等环境条件限制、性价比高、操作简单、全自动智能化运行,免操作维护,适合无人值守。

NTP网络对时服务器装置采用全模块化结构设计,其输入、输出、电源等均可灵活配置,并具有丰富的各类模块及板卡供选择(特殊需求可提供定制服务),对时信号的种类和数量都可根据需要灵活选择配置。装置有标准RS232、RS422/485、脉冲、IRIG-B、DCF77、PTP、NTP/SNTP协议时间输出等接口形式。

GPS网络时钟同步服务器装置的基本原理

1 主钟信号输入单元: 即GPS卫星信号输入单元, 该单元选用美国原装GPS接收模块,用于接收GPS卫星发送的协调世界时(UTC)信号作为装置的外部时间基准。输出时间精度为100nS的1PPS(即1Pulse Per Second)脉冲,并通过RS232串行口输出国际标准时间、日期和接收器所处地理位置(经纬度)等信息。并可输出GPS失步报警信号,并提供一路可编程的TTL脉冲信号供时钟的准确度指标测试。

2 显示及键盘控制: 显示时间信息及其它状态信息,通过键盘接口进行人机交互、定值整定。

3 中心处理单元: 对整个系统进行监控,处理。

4 电源: 为整个装置提供电源,并可输出电源中断报警信号。装置提供单电源和双电源两种供电模式供客户选择。

5 脉冲电路:通过前面板编程输出秒(1PPS)、分(1PPM)、时(1PPH)等可控制的同步脉冲信号。脉冲是光电隔离的TTL脉冲、差分脉冲或空接点脉冲。(可选)

6 IRIG-B信号生成电路: 利用中心处理单元输出的时间基准信号(1PPS和RS232串口信号)生成标准的IRIG-B时间码。(可选)

7 IRIG-B输出接口: 输出正弦调制(AC)信号、TTL电平信号、RS232电平信号或RS422电平信号的IRIG-B码。(可选)

8 RS232/422/485: 输出标准时间、日期等串行信息。(可选)

9 DCF77信号输出: 利用中心处理单元输出的时间基准信号(1PPS和RS232串口信号)生成DCF77信号并输出。(可选)

10 NTP网络时间: 装置以接收到的GPS信息(串口+1PPS)为时间源,通过NTP/SNTP协议同步网络中的所有计算机、路由器、交换机、智能控制器等设备,实现网络授时。大部分操作系统都自带NTP服务,只需做一下设置即可。我公司也提供NTP客户端软件,安装运行也可实现同步。

GPS网络时钟同步服务器装置的特点

1机箱经防磁处理,抗干扰能力强。

2高品质的工业级元件,高水准的电气设计,高密度集成的电路结构,使装置拥有电气隔离和电磁屏蔽表现,整机无可调节器件,提高了装置抗干扰性能与可靠性保障。

3采用双电源冗余供电,并选用高性能、宽范围开关电源,工作稳定可靠,装置电源供电自适应。(按订货技术协议配置,缺省为单电源。)

4GPS接收天线重点考虑了防雷设计、稳定性设计、抗干扰设计, 信号接收可靠性高,不受地域条件和环境的限制。

5装置具有自复位能力,在因干扰造成装置程序出错时,能自动恢复正常工作。

6装置提供一路可编程的TTL脉冲信号(1PPS/1PPM/1PPH)供时钟的准确度指标测试。

7装置前面板有“电源指示”灯、“秒脉冲指示” 灯、“锁定指示” 灯多种工作状态指示,便于运行值班人员的日常巡视

Copyright@ 2003-2024  山东唯尚电子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531-69950372 传真:0531-69950371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阳路67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