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唯尚电子有限公司 主营:GPS时间服务器,NTP时间服务器,网络时间服务器,GPS对时服务器,GPS同步时钟,CDMA同步时钟,北斗卫星同步时钟,时钟服务器,电厂/变电站时间同步系统等
服务电话
0531-69950372
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联系方式CONTACT US
公司新闻

什么是网络视频服务器 网络视频服务器的特点介绍

      什么是网络视频服务器?网络视频服务器有什么特点?以下的内容将围绕这两个问题开展介绍一些网络视频服务器的特点,客供大家参考。
什么是网络视频服务器特点1 可扩展性
  可轻松添加更多摄像机,中心服务器将来能够方便升级到更快速处理器、更大容量磁盘驱动器以及更大带宽等。
什么是网络视频服务器特点2 机型小
  一般通常为1-4路模拟视频输入,不会像硬盘录像机那样动辄十几路视频输入,而且不会随机携带硬盘,把存储设备放置于监控中心更有利于图像资料的存储和保护,这就节省了大量空间位置。
什么是网络视频服务器特点3 中心控制
  一台工业标准服务器和一套控制管理应用软件就可运行整个监控系统,用户只要打开一台与因特网连接的电脑上的客户端程序,在里面输入对应的视频服务器的IP地址就可以进行**远程监视。任何经授权客户机都可直接访问任意摄像机,也可通过中央服务器访问所监视的图像。
什么是网络视频服务器特点4 简便性
  通过目前发展迅速、经济高效的计算机通讯网络把视频数据传输到监控中心,只需要一根价格低廉的5类网络线缆,如果视频服务器内部有WIFI模块,采用无线局域网方式的话,那么连5类网络线缆都省了。
 
Copyright@ 2003-2024  山东唯尚电子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531-69950372 传真:0531-69950371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阳路67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