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唯尚电子有限公司 主营:GPS时间服务器,NTP时间服务器,网络时间服务器,GPS对时服务器,GPS同步时钟,CDMA同步时钟,北斗卫星同步时钟,时钟服务器,电厂/变电站时间同步系统等
服务电话
0531-69950372
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联系方式CONTACT US
公司新闻

唯尚B码***在山西运城肿瘤医院成功运行

  济南唯尚为了更好的满足顾客的需求,专门研制了W系列B码***

设备概述

W系列B码***(B码转换器、B码解码盒、B码转换盒、GPS时钟、GPS卫星同步时钟、GPS同步时钟、天文时钟、卫星时钟、同步时钟)是我公司开发研制的应用B码基准解码接收技术授时的标准时间发送的装置。该装置以IRIG-BTTL电平或RS422电平)时间码为时间基准,解码后经处理可输出多种对时信号(空接点、差分、TTL电平的1PPS/1PPM/1PPHRS232/RS422/485时间报文)。

W系列B码***采用SMT表面贴装技术生产,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以高速芯片进行控制,具有精度高、稳定性好、功能强、性价比高、安装方便等特点,全自动智能化运行,免操作维护。该装置适用于现场GPS/北斗时钟系统只提供B码对时信号而二次设备又不支持B码对时的情况。

装置的端子定义

信号端子上排(装置靠里一排)自左向右依次为:

空接点负脉冲E极输出、空接点负脉冲C极输出、空接点正脉冲E极输出、空接点正脉冲C极输出、TTL正脉冲正极输出、TTL负脉冲正极输出、TTL脉冲信号地、无效端子、B码(422)信号+输入、B码(422)信号-输入。

信号端子下排(装置靠外一排)自左向右依次为:

24V电源+输入、24V电源-输入、无效端子、RS422/485时间报文信号-RS422/485时间报文信号+RS232时间报文信号+RS232时间报文信号地、无效端子、B码(TTL)信号+输入、B码(TTL)信号地。

备装置的技术指标

运行条件

1)装置环境条件

工作温度:-200C+700C;

贮存温度:-400C~+850C

湿度:<95%

2)电源

DC:24V±10%

3)抗干扰

在雷击过电压、一次回路操作、开关场故障、二次回路操作及其它强干扰作用下,装置不误动作。

 

Copyright@ 2003-2024  山东唯尚电子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531-69950372 传真:0531-69950371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阳路67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