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唯尚电子有限公司 主营:GPS时间服务器,NTP时间服务器,网络时间服务器,GPS对时服务器,GPS同步时钟,CDMA同步时钟,北斗卫星同步时钟,时钟服务器,电厂/变电站时间同步系统等
服务电话
0531-69950372
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联系方式CONTACT US
公司新闻

NTP时间服务器的技术特点

 
      NTP时间服务器内部采用ARM嵌入式系统技术生产,以高速芯片进行控制,无硬盘和风扇设计,精度高、稳定性好、功能强、无积累误差、不受地域气候等环境条件限制、性价比高、操作简单、全自动智能化运行,免操作维护,适合无人值守。该产品可以为计算机网络系统、电力自动化系统、水利自动化系统、电子商务系统、网上B2B系统以及数据库的保存维护等系统提供精密的标准时间信号和时间戳服务,已经被成功应用在政府、金融、通信、交通、广电、安防、电力、水利、国防、医疗、教育、IT等领域。
      NTP时间服务器产品特点:
      高精度,串口/脉冲可达30ns,NTP客户端优于2ms,时间同步快。
      双CPU同时工作,32位CPU双核处理器,采用DSP/CPLD完成实时高速处理;
      具有可扩展无限个独立的物理隔离10/100M网口(每个端口具有独立的MAC地址),每个网口可以灵活的配置使用,可以用在不同的子网和物理隔离网络里;
      作**时间服务器,可同时为上万台客户端、服务器、工作站提供时间服务。
      支持WINDOWS9X/NT/2000/XP/2003/vista、LINUX、UNIX、SUN SOLARIS、IBM AIX、HP-UX等操作系统及支持NTP协议的所有网络设备。
      多种配置方法(TELNET/WEB),易于管理和升级,支持MD5加密和SNMP网管;
      设备支持NTP和SNTP协议,且提供IBIG-B码互备信号接口,要实现计算机网络及其网络设备无需额外编程便可自动**同步时间。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GPS网络时间服务器GPS时钟同步服务器网络时间服务器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Copyright@ 2003-2024  山东唯尚电子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531-69950372 传真:0531-69950371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阳路67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