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唯尚电子有限公司 主营:GPS时间服务器,NTP时间服务器,网络时间服务器,GPS对时服务器,GPS同步时钟,CDMA同步时钟,北斗卫星同步时钟,时钟服务器,电厂/变电站时间同步系统等
服务电话
0531-69950372
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联系方式CONTACT US
公司新闻

北斗时钟服务器在大学科研项目中的应用

一、北斗NTP时间服务器的简介:

   HJ系列北斗时钟服务器时间信息的获取,是依托于我国自主研制的北斗卫星上的标准时间源,接收到标准时频信号并通过设备内模组传输秒脉冲信号,通过中心交换机对全网设备及应用客户端进行授时同步,北斗网络时间服务器内部根据客户需求加装铷钟守时模组,在科研项目进行中起到**的守时功能,当NTP设备锁星授时中断时,铷钟会非常**的继续传输出**的时间信息,保证时间**度的长久稳定性。
二、时间同步系统的架设:

   上架北斗时钟服务器前要检查主设备及配件的工况,一切正常后,根据机房、相关应用场地进行择优上架操作,北斗卫星接收天线置于空旷的屋顶上方,在进行NTP设备的搜星、锁星、授时等操作,对全网客户端及科研设备进行标准同步授时。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Copyright@ 2003-2024  山东唯尚电子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531-69950372 传真:0531-69950371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阳路67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