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唯尚电子有限公司 主营:GPS时间服务器,NTP时间服务器,网络时间服务器,GPS对时服务器,GPS同步时钟,CDMA同步时钟,北斗卫星同步时钟,时钟服务器,电厂/变电站时间同步系统等
服务电话
0531-69950372
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联系方式CONTACT US
公司新闻

W9002GPS时钟源在四川雅安电厂成功运行


W9002GPS时钟源是一款智能型的GPS基准时钟源,其信号输出为:脉冲信号(1PPS/M/HTTL、空接点、差分、24V/110V/220V有源、光)、时间报文(RS232RS422/485、光)、IRIG-B信号(422TTLAC、光)、DCF77信号、NTP/SNTP协议网络时钟同步信号、PTPIEEE1588)协议信号、10MHz频率时间同步信号,可以满足不同设备的对时接口要求。其**的性能可以广泛地应用于对时基要求稳定和时基同步要求严格的各种领域,如通信、广播电视、交通运输、电力、国防、金融、IT等。

该产品以GPS信号作为时间源,同时可选北斗卫星、IRIG-B码、OCX0、铷原子钟、CDMA信号等时钟源,对时精度达30nS。济南唯尚电子有限公司是W9002GPS时钟源**提供商,产品正在国内外各行业近万个现场稳定运行,品质保证!

W9002GPS时钟源主要特点:

1、同时连续跟踪12颗卫星,并根据卫星的空间位置及信号质量选择其中的卫星进行锁定。设备可以同时连续跟踪12GPS卫星,并根据卫星的空间位置及信号质量动态地选择其中的4颗卫星进行锁定以保证得到时间频率精度。

2、通过串口或操作按键来设置各种工作参数及控制参数达到良好工作状态。

3、设备具有自学习功能,在经过超过24小时训练(GPS锁定运行)后,即使GPS信号丢失输出时间频率也能保持24小时内达到相当高的精度。

4、通过面板上LED显示屏查看收星个数、锁定状况及其他各种参数。

5、自学习功能和GPS信号断开后的自动保持功能以及GPS信号重新锁定后的自动恢复功能。

6、高性能1PPS10MHz频率输出,频率稳定度达1.2x10-12,极低的相位噪声。

7、可以对GPS锁定参数及10MHz参考时钟源控制参数进行设置调整。

8、接收天线长度补偿。

9、装置采用全模块化即插即用结构设计,支持板卡热插拔,配置灵活,维护方便,同时为将来电厂/变电站改造扩建时增加或更改对时信号接口提供了方便。

10、实时监测卫星相关信息、频率锁定状况及10MHz参考时钟源控制参数。

11、支持单GPS、单北斗、单CDMA、双GPS、双北斗、GPS/北斗/CDMA双系统接收机配置,实现多基准冗余授时,能够智能判别GPS信号、北斗信号、CDMA信号、外部B码时间基准信号的稳定性和优劣,并提供多种时间基准配置方法。

W9002GPS时钟源技术指标:

1GPS接收频率:1575.42MHz;接收灵敏度:捕获〈-160dBW,跟踪〈-163dBW;捕获时间:装置冷启动时,〈3min,装置热启动时,〈15S;内部电池类型:锂电池,电池寿命:≮25000h

2、北斗:通道:6接收灵敏度:-157.6dBW;冷启动首捕时间:≤2秒;失锁重捕时间:≤1 秒;1PPS精度:优于100nS

3、输出频率: 10MHz1PPS

输出电平: 1PPS输出方波TTL电平

                10MHz输出正弦波12.5dBm

1PPS精度:                   优于15 nS

10MHz频率精度:≤1.2×10-12/24h平均

谐波:-40dBc

杂散:-70dBc

相位噪声:10Hz-120dBc/Hz

                        100Hz   -135dBc/Hz

                        1KHz    -135dBc/Hz

                        10KHz   -145dBc/Hz

                        100KHz  -145dBc/Hz

4、对时精度:脉冲、B码:0.1μS,串口:10μS NTP/SNTP1-10msPTP:70 ns

5、网口支持协议:NTP/SNTP ARPUDP/ TimeTelnet TFTPSNMPICMPDHCPMD5NTP V4V3V2V1NTP SERVERNTP Client可选择。

6、平均无故障间隔时间(MTBF)≥300000小时;平均维修时间(MTTR):一般不大于30分,使用寿命不少于20,正常使用条件下无须维护。

典型业绩:

枣庄供电公司、日照供电公司、莱芜供电公司、巢湖供电公司、淮南供电公司、三明供电公司、漳州供电公司、开封供电公司、平顶山供电公司、新乡供电公司、漯河供电公司

Copyright@ 2003-2024  山东唯尚电子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531-69950372 传真:0531-69950371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阳路67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