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唯尚电子有限公司 主营:GPS时间服务器,NTP时间服务器,网络时间服务器,GPS对时服务器,GPS同步时钟,CDMA同步时钟,北斗卫星同步时钟,时钟服务器,电厂/变电站时间同步系统等
服务电话
0531-69950372
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联系方式CONTACT US
公司新闻

W9001北斗校时仪在安徽淮北银行成功运行


济南唯尚电子有限公司W9001北斗校时仪采用全模块化结构设计,不仅实现了板卡全兼容,还提供了丰富的信号接口资源和开放式特殊接口设计平台,具备兼容能力。可提供多路NTP/SNTP协议网络时间同步信号、PTP1588)协议信号、脉冲信号(1PPS/M/H,空接点、差分、TTL24V/110V/220V有源、光)、IRIG-B信号(TTL422AC、光)、DCF77信号、时间报文(RS232RS422/485、光)、10MHz频率时间同步信号,可以满足不同设备的对时接口要求。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力、金融、通信、交通、广电、安防、石化、冶金、水利、国防、医疗、教育、政府机关、IT等领域的校时服务。

设备采用表面贴装技术生产,以高速芯片进行控制,具有精度高、稳定性好、功能强、无积累误差、不受地域气候等环境条件限制、性价比高、操作简单、免维护等特点,适合无人值守。

W9001北斗校时仪的技术参数:

环境要求

工作温度:0°C+40°

贮存温度:-40°C+80°C

电气要求

电源:交流220V±10%  47HZ  63HZ或直流176V  260V

功耗:不大于8W

平均无故障间隔时间(MTBF)≥150000小时;平均维修时间(MTTR):一般不大于30分,使用寿命不少于20年。正常使用条件下无须维护。

性能指标:

捕获卫星(锁定)时间:

——热开机(瞬间掉电)≤15秒。

——冷开机(位置未变的重开机)≤45秒。

——位置改变后重开机 ≤2分钟。

——本地**开机 ≤5分钟。

位置精度:±0.1´

时间精度;±30nS 

软件:

唯尚串口校时软件、网络对时软件、unix时间对时软件。

对时方式:

脉冲对时方式

RS232/422/485串行口对时方式

IRIG-B(TTL/422/485/AC)时间码对时方式

NTP/SNTP网络对时方式

PTP/IEEE1588协议授时

W9001北斗校时仪的特点:

采用对值班工作人员透明环设计,时间显示、卫星通道状态、工作状态的指示,一目了然。

Easy控制技术设计,232/422转换、波特率调整方便。

多种对时归约,可由用户要求指定。

精美标准192U架装式机箱,适合柜式安装。

时间精度高,*高精度达30nS

卫星信号接收,不受电厂、变电站的地理状况的限制。对自动化装置有多种对时方式可灵活配置。

装置的所有时钟信号输出均经过光电隔离,抗干扰能力强。

质量服务:

1.唯尚时钟同步产品,三年免费质保,终生维护,软件采取一次购买终身免费升级。

2.现场在线运行设备出现故障,维护人员24小时内到达现场(特殊情况12小时内),维护时间一般不大于30分钟。

 

Copyright@ 2003-2024  山东唯尚电子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531-69950372 传真:0531-69950371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阳路67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