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唯尚电子有限公司 主营:GPS时间服务器,NTP时间服务器,网络时间服务器,GPS对时服务器,GPS同步时钟,CDMA同步时钟,北斗卫星同步时钟,时钟服务器,电厂/变电站时间同步系统等
服务电话
0531-69950372
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联系方式CONTACT US
公司新闻

时钟同步服务器是为网络设备提供**

  
 
     时钟同步服务器是为网络设备提供**、标准、**、可靠和多功能的时间服务的解决方案,能提供**的同步时钟信号,支持标准的NTP和SNTP网络时间同步协议,采用**的MD5协议和证书加密方式,具有完整的日志记录功能和USB端口下载功能,可支持NTP网络授时、串口对时、1PPS/1PPM/1PPH脉冲信号、IRIG-B信号、PTP信号输出,干接点报警信号等功能。 
      时钟同步服务器提供的高精度的网络同步时钟直接来自于GPS系统中各个卫星的原子钟(也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选择其他卫星授时系统作为时间的基准源,如中国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设备由高精度高灵敏度授时型GPS接收机、高可靠性工业级服务器主板、高性能宽范围开关电源、高亮度数码管显示和高品质1U工业机箱等部件组成,采用高效的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配合上海锐呈电气有限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卫星授时、网络同步、频率测控、智能学习驯服等技术。该产品整体功耗小,无硬盘无风扇设计,运行可靠稳定,可以为计算机网络、计算机应用系统、流程控制管理系统、电子商务系统、网上B2B系统以及数据库的保存及维护等系统提供精密的标准时钟信号和时间戳服务,已经被成功应用于政府金融、移动通信、公安、石油、电力、交通、工业以及国防等领域。
    时钟同步服务器的特点:
    1.精度高,同步快。
    2.双CPU同时工作,32位CPU双核处理器,性能提高。
    3.支持单星授时模式,有屋顶和磁吸式贴窗天线可供选择。
    4.自保持能力强,装置收不到卫星信号后,自保持能力优于0.6μS/min。
    5.可同时为上万台客户端、服务器、工作站提供时钟服务。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GPS网络时间服务器NTP时间服务器GPS时钟同步服务器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Copyright@ 2003-2024  山东唯尚电子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531-69950372 传真:0531-69950371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阳路67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