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唯尚电子有限公司 主营:GPS时间服务器,NTP时间服务器,网络时间服务器,GPS对时服务器,GPS同步时钟,CDMA同步时钟,北斗卫星同步时钟,时钟服务器,电厂/变电站时间同步系统等
服务电话
0531-69950372
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联系方式CONTACT US
公司新闻

GPS时钟同步服务器特点

 GPS时钟同步服务器特点描述
  1.高品质的工业级元件,高水准的电气设计,高密度集成的电路结构,使装置拥有优异的电气隔离和电磁屏蔽表现,整机无可调节器件,极大提高了装置抗干扰性能与可靠性保障。
  2.自保持能力强,装置收不到卫星信号后,自保持能力优于0.42μS/min。
  3.支持单星授时模式,适用于收星效果不佳的情况,有屋顶和贴窗天线可供选择。
  4.(GPS时钟同步服务器)采用双核处理器,精度高,同步快。
  5.GPS接收天线重点考虑了防雷设计、稳定性设计、抗干扰设计,信号接收可靠性高,不受电厂/变电站地域条件和环境的限制。
  6.装置具有自复位能力,在因干扰造成装置程序出错时,能自动恢复正常工作。
  7.装置有电源中断、(GPS时钟同步服务器)GPS失步告警多路报警(继电器干接点)信号输出,在线监控装置的运行状况。
  8.有多种工作状态指示,便于运行值班人员的日常巡视。
  9.装置采用全模块化即插即用结构设计,支持板卡热插拔,配置灵活,维护方便,同时为将来电厂/变电站改造扩建时增加或更改对时信号接口提供了方便。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网络时间服务器NTP时间服务器时间同步服务器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Copyright@ 2003-2024  山东唯尚电子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531-69950372 传真:0531-69950371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阳路67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