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唯尚电子有限公司 主营:GPS时间服务器,NTP时间服务器,网络时间服务器,GPS对时服务器,GPS同步时钟,CDMA同步时钟,北斗卫星同步时钟,时钟服务器,电厂/变电站时间同步系统等
服务电话
0531-69950372
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联系方式CONTACT US
公司新闻

GPS网络时间服务器功能与应用

GPS网络时间服务器功能与应用
  GPS网络时间服务器采用SMT表面贴装技术生产,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以高速芯片进行控制,具有精度高、稳定性好、功能强、无积累误差、不受地域气候等环境条件限制、性价比高、操作简单等特点,全自动智能化运行,免操作维护,适合无人值守且广泛应用于电力、金融、通信、交通、广电、石化、冶金、国防、教育、IT、公共服务设施等各个领域。
  随着计算机和网络通信技术的飞速发展,(GPS网络时间服务器)各行各业的自动化系统数字化、网络化的时代已经到来。计算机及网络设备为各控制和信息系统之间的数据交换、分析和应用提供了更好的平台、这样对各种实时和历史数据时间戳的准确性也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然而网络中的这些设备各自走自己的时间,日积月累中整个系统的时间混乱不堪,造成正常的数据统计分析业务无法正常进行,这时就需要把整个网络时间同步起来。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网络时间服务器、NTP时间服务器时间同步服务器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Copyright@ 2003-2024  山东唯尚电子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531-69950372 传真:0531-69950371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阳路67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