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唯尚电子有限公司 主营:GPS时间服务器,NTP时间服务器,网络时间服务器,GPS对时服务器,GPS同步时钟,CDMA同步时钟,北斗卫星同步时钟,时钟服务器,电厂/变电站时间同步系统等
服务电话
0531-69950372
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联系方式CONTACT US
公司新闻

时钟服务器(时钟同步服务器)的安装与调试

   好多客户在买了时钟服务器(时钟同步服务器)之后,不知道该怎么使用,又懒得去看说明书,打电话里又一时半会沟通不清楚,今天本文主要讲述下再拿到时钟服务器(时钟同步服务器)后的安装及使用调试。
收到设备后,应按照以下步骤进行安装与调试:
  1、收到外包装后,先检查外包装是否完好,拆开包装后,检查设备是否有磕磕碰碰,如果有磕磕碰碰的请及时联系厂家。
  2、先将授时天线和时钟服务器进行连接,进行临时的测试,测试下设备及天线是否可以正常功能,连接好之后先将天线放置窗户边或室外,对设备进行开机,开机 2-3分钟(根据实地情况不同,收星时间也不同)会显示出当前的收星颗数及工作状态。当收到星之后就表示设备和天线可以正常工作。
  3、当测试没问题后,将天线需要架设至楼顶、阳台、屋顶、空调室外机上等室外空旷位置。通过配套的安装支架及螺钉进行固定。
  4、将架设好的天线接入时钟服务器的天线/ANT接口,观察前面板,等收到卫星之后,将网线接入时钟服务器后直连电脑/接入局域网内,通过软件或者通过WEB方式登录至设备的管理界面进行配置。
  5、将服务器里的默认IP及网关更改为和现局域网为一个网段的IP及网关。
  6、在电脑的右下角点开时间,选择“Internet时间”-更改设置,选中“Internet时间服务器同步”在输入框里将默认的“time.windows.com”修改为时钟服务器修改后的IP ,点击“立即更新”。
  7、点击“立即更新”后,提示同步成功,就代表了此次的电脑与时钟服务器(时钟同步服务器)的同步是成功的,如果提示同步出错,则表示本次同步失败,则需要检查IP是否正确,网络是否通畅。
  8、检查IP和网络线路之后,则需要检查电脑的windowstime功能是否开启,此外再检查是否开启NTP客户端功能,在NTP配置里填入本次时钟服务器的IP,之后在进行点击“立即更新”。
 
Copyright@ 2003-2024  山东唯尚电子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531-69950372 传真:0531-69950371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阳路67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