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唯尚电子有限公司 主营:GPS时间服务器,NTP时间服务器,网络时间服务器,GPS对时服务器,GPS同步时钟,CDMA同步时钟,北斗卫星同步时钟,时钟服务器,电厂/变电站时间同步系统等
服务电话
0531-69950372
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联系方式CONTACT US
公司新闻

时间同步服务器内部模块及其他配件的应用

    时间同步服务器在时间统一系统中也叫作“母钟”,其内部核心部件的构成可以根据行业领域对时间信息技术指标的要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模组及周边配件。
一、守时模块的应用:
  现在市场上主流的守时模组包括:铷钟、恒温晶振;铷钟的造价比较高,其守时精度及稳定度是非常**的,反之恒温晶振与铷钟相比较就略逊一筹,但还要看用户所涉及的行业及对守时的精度指标要求成本预算来做选择,满足需求且稳定、可靠、预算可以接受的时间服务器。
二、周边配件产品的应用:
  一台标准的网络时间服务器周边配件包括:卫星接收天线、避雷器、NTP服务器监控及各驱动软件;卫星天线根据上架场地及周边环境因素的影响,使用的长短已是不一样的,这就涉及到接收天线的质量及用料的选择了,长度加长必然接收信号受到影响,选择正规时频厂家的授时天线不要考虑价格低的很悬殊的劣质材料的天线,劣质线类对接收卫星信号不稳定、接收能力弱化,会对行业的时间同步系统造成标准的时频信息接收不到,延误授时精度,导致全网时间不同步。
总结:
   HJ系列时间同步服务器在各行业领域投运已有15年的历史,多年来结合国内外先进的时频技术,对该系列时统产品进行了不断的升级,使其品质更加硬朗,结合用户行业需求可订制时间同步的*佳解决方案。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时间同步服务器,GPS时钟同步服务器,网络时间服务器,NTP时间服务器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Copyright@ 2003-2024  山东唯尚电子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531-69950372 传真:0531-69950371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阳路67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