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唯尚电子有限公司 主营:GPS时间服务器,NTP时间服务器,网络时间服务器,GPS对时服务器,GPS同步时钟,CDMA同步时钟,北斗卫星同步时钟,时钟服务器,电厂/变电站时间同步系统等
服务电话
0531-69950372
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联系方式CONTACT US
公司新闻

NTP时间服务器校时原理和应用

      现网络科技发展越来越迅速,各行对时钟的**度要求也越来越高了,时钟授时设备的种类和授时方式也在不断进步和完善,NTP时间服务器就是以北斗授时卫星来定位信号为基准,而且时间服务器操作简单,使用方便,授时准确可实现时间同步,这种以卫星信号的授时方式应用也较为广泛。在局域网内设置已安装好的时间服务器,接收GPS全球定位系统的标准时间,并通过局域网,以TCP/IP协议将标准时间发送到各个联入网络的客户端,同步校对各工作站,从而为整个局域网里的客户终端实现时间同步。可以说,NTP时间服务器为各工作站时间不准确、不一致的问题提供了一个**标准的时间基准。
       NTP时间服务器是指接北斗、GPS、GLONASS等卫星的授时定位信号,并将从北斗、GPS、GLONASS卫星上获取标准时钟信号,以串口授时、IRIG-B码、NTP网络协议、1PPS脉冲、PTP网口等传输方式,传输给终端设备,并保证终端设备的时间与卫星时间同步。时间服务器还有SYN2303CDMA串口时间服务器,能接收CDMA网络信号并以UTC为时间信息,CDMA定时信号可对时间服务器进行时间同步,输出串口时间信号和1PPS同步脉冲信号。
       在实际应用中,医院一般对于时间服务器的需**子母钟搭配使用。即时间服务器从卫星上获取标准时间信息,给子钟和医院其他上万台需要授时的网络设备授时。子钟的时间从母钟上获取,一般是显示年月日时分秒星期温湿度。有多种尺寸规格可供选择。
       传统的医院时钟系统在设计时将时间服务器、母钟、时码分配器分开。这种设计设备冗余,数量繁多,安装布线操作复杂,出错率极高,只要其中一个设备出问题,下级设备都会无法正常工作,出错率高。经过几次技术迭代,目前公司已经成功将母钟、服务器、接收机、时码分配器高度集成,去掉了中间的多余环节。只需要一台时间服务器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母钟,即可实现上述功能。
       NTP时间服务器就是接收卫星或CDMA信号,获得标准时间后提供网络同步服务. TQ5519时间服务器可通过北斗GPS信号获取标准时间,通过NTP协议对局域网的计算机、服务器或其他设备提供时间同步服务。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医疗机构、学校、交通、企业、公检法等部门。 
Copyright@ 2003-2024  山东唯尚电子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531-69950372 传真:0531-69950371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阳路67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