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唯尚电子有限公司 主营:GPS时间服务器,NTP时间服务器,网络时间服务器,GPS对时服务器,GPS同步时钟,CDMA同步时钟,北斗卫星同步时钟,时钟服务器,电厂/变电站时间同步系统等
服务电话
0531-69950372
所在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联系方式CONTACT US
技术中心

时间同步服务器是什么

    时间同步服务器是一种智能化、可独立基于NTP/SNTP协议工作的时间服务器,时间同步服务器从GPS卫星上获取标准时钟信号信息,将这些信息在网络中传输,网络中需要时间信号的设备如计算机,控制器等设备就可以与标准时间源同步。标准的时钟信息通过TCP/IP网络传输,DNTS系列还支持多种流行的时间发布协议,如time/UDP,并支持可设置的UDP端口的中新创科定义的时间广播数据包。NTP和time/UDP的端口号分别固定于RFC-123和RFC-37指定的123和37。
    DNTS系列有三种型号可供选择,DNTS-71为有1个10/100M自适应的以太网口,DNTS-72为有2个10/100M自适应的以太网口,DNTS-74为有4个10/100M自适应的以太网口,网口间物理相互隔离,当某个网口发生故障时不会影响其他网口正常工作,完全保证数据**性。每个以太口必须设置独立IP地址。IP地址可设置为同一个网段或者不同网段,并可两个网口设置为同一IP地址作为备份使用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GPS网络时间服务器GPS时钟同步服务器网络时间服务器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Copyright@ 2003-2024  山东唯尚电子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531-69950372 传真:0531-69950371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阳路67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