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唯尚电子有限公司 主营:GPS时间服务器,NTP时间服务器,网络时间服务器,GPS对时服务器,GPS同步时钟,CDMA同步时钟,北斗卫星同步时钟,时钟服务器,电厂/变电站时间同步系统等
服务电话
0531-69950372
所在位置:
首页 > 技术文章
联系方式CONTACT US
技术中心

网络时间服务器时间同步系统的结构介绍

    网络时间服务器时间同步系统的结构:该系统结构由两台GPS时间服务器(ntp网络时间服务器)屏、交换机、网络和客户端组成。

    两台GPS时间服务器(ntp网络时间服务器),互为热备,GPS时间服务器1作为“常用”时间服务器,GPS时间服务器2作为“备用”时间服务器。当“常用”时间服务器(GPS时间服务器1)的GPS信号接收单元发生故障时,自动切换至“备用”时间服务器(GPS时间服务器2)的GPS信号接收单元接收到的时间基准信号,从而保证系统的可靠性。当“常用”时间服务器(GPS时间服务器1)的GPS信号接收单元恢复正常后,该GPS时间服务器自动切换回正常工作状态。

    当GPS时间服务器(ntp网络时间服务器)都接收不到两路外部时间基准信号时,切换到内部守时,保持一定的走时准确度;当外部时间基准信号接收恢复时,自动切换回接收外部时间基准信号的工作状态。

    两台GPS时间服务器的RJ45口分别接到交换机上,分配两个IP地址,如GPS时间服务器1的IP地址为IP1, GPS时间服务器2的IP地址为IP2,则两个IP地址就作为网内的标准时间服务器。客户端PC机可使用操作系统自带NTP服务,也可使用我公司提供的客户端软件。本软件可输入两台GPS时间服务器的IP地址, IP1地址作为主地址,IP2地址作为备用地址,当客户端因某些原因无法从主地址获取时间信息时,则自动从备用地址获取时间信息。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GPS网络时间服务器、GPS时钟同步服务器NTP时间服务器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Copyright@ 2003-2024  山东唯尚电子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531-69950372 传真:0531-69950371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阳路67号 邮编: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