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唯尚電子有限公司 主營:GPS時間服務器,NTP時間服務器,網絡時間服務器,GPS對時服務器,GPS同步時鐘,CDMA同步時鐘,北斗衛星同步時鐘,時鐘服務器,電廠/變電站時間同步系統等
服務電話
0531-69950372
所在位置:
首頁 > 公司新聞
聯系方式CONTACT US
公司新聞

唯尚PCI對時卡在湖南津市交通大隊成功運行

PCI對時卡

PCI對時卡概述


PCI對時卡裝置有標準RS232RS422/485、脈沖、NTP/SNTP網絡對時等接口形式,可以適應各種不同設備的對時需要,廣泛應用于電力、金融、通信、交通、廣電、安防、石化、冶金、水利、國防、醫療、教育、政府機關、IT等領域。

PCI對時卡信號輸出配置:

A型:1路RS232RS422/485串行信號,1TTL脈沖信號(信號可編程輸出1PPS1PPM1PPH)。

B型:1路RS232RS422/485串行信號,1NTP/SNTP網絡對時信號。

PCI對時卡對時方案:

1.    一臺計算機對時

用串口線纜把對時卡的串口與計算機的COM口連接起來,計算機安裝運行我公司提供的“串口對時軟件”,即可校準計算機本地時間。

2.    PCI A型實現局域網的時間同步

局域網中選一臺WINDOWS操作系統的計算機作為局域網標準時間服務器(兼用),安裝計算機對時卡,用串口線纜把對時卡的串口與這臺計算機的COM口連接起來,計算機安裝運行我公司提供的“串口對時軟件”校準計算機本地時間,同時安裝運行我公司提供的“SNTP服務器軟件”。在局域網上的其它計算機安裝運行“SNTP客戶端軟件。這樣,整個局域網上所有的計算機即可實現同步。

 

Copyright@ 2003-2024  山東唯尚電子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電話:0531-69950372 傳真:0531-69950371 地址:濟南市歷城區華陽路67號 郵 編: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