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唯尚電子有限公司 主營:GPS時間服務器,NTP時間服務器,網絡時間服務器,GPS對時服務器,GPS同步時鐘,CDMA同步時鐘,北斗衛星同步時鐘,時鐘服務器,電廠/變電站時間同步系統等
服務電話
0531-69950372
所在位置:
首頁 > 公司新聞
聯系方式CONTACT US
公司新聞

W9006CGPS時間服務器在安徽巢湖風電場成功運行

GPS時間服務器

W9006CGPS時間服務器(GPS時間服務器、NTP時間服務器、時間服務器、GPS網絡同步時鐘、網絡時鐘、GPS網絡時間服務器、NTP網絡時間服務器)采用SMT表面貼裝技術生產,以高速芯片進行控制,無硬盤和風扇設計,精度高、穩定性好、功能強、無積累誤差、不受地域氣候等環境條件限制、性價比高、操作簡單、全自動智能化運行,免操作維護,適合無人值守。該產品可以為計算機網絡、計算機應用系統、流程控制管理系統、電子商務系統、網上B2B系統以及數據庫的保存維護等系統提供標準時間信號和時間戳服務。

GPS時間服務器的裝置特點

1.精度高,同步快。

2.雙CPU同時工作,32位CPU雙核處理器,性能提高。

3.支持單星授時模式,適用于收星效果不佳的情況,有屋頂和貼窗天線可供選擇。(訂貨時須說明)

4.自保持能力強,裝置收不到衛星信號后,自保持能力優于0.6μS/min。

5.機箱經防磁處理,抗干擾能力強。

6.高品質的工業級元件,高水準的電氣設計,高密度集成的電路結構,使裝置擁有電氣隔離和電磁屏蔽表現,整機無可調節器件,提高了裝置抗干擾性能與可靠性保障。

7.采用高性能、寬范圍開關電源,工作穩定。

8.GPS接收天線重點考慮了防雷設計、穩定性設計、抗干擾設計, 信號接收可靠性高,不受地域條件和環境的限制。

9.裝置具有多種串行信息輸出與交互方式,以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

10.串口信號輸出可編程,按鍵設置,操作方便。

11.裝置可通過數碼管在線顯示當前收星個數,直觀反映裝置的同步狀況。

12.架裝式結構,1U、19”標準機箱,安裝方便。

信號輸出配置:

GPS時間服務器:2路RS232串行信號,2路RS422/485串行信號,1-4路NTP/SNTP網絡對時信號。

裝置的安裝位置

裝置應盡量安裝在靠近使用時鐘信號的裝置處,在多個裝置使用時鐘信號時,原則上裝置的安裝位置應盡量減少對時線纜的長度。同時,為了減少天線線纜的長度,以保證接收到的GPS衛星信號具有一定的強度,可使裝置安裝在靠近天線從建筑物中引出的地方,用線纜把對時信號送到需要同步信號的裝置處。

 

Copyright@ 2003-2024  山東唯尚電子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電話:0531-69950372 傳真:0531-69950371 地址:濟南市歷城區華陽路67號 郵 編: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