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唯尚電子有限公司 主營:GPS時間服務器,NTP時間服務器,網絡時間服務器,GPS對時服務器,GPS同步時鐘,CDMA同步時鐘,北斗衛星同步時鐘,時鐘服務器,電廠/變電站時間同步系統等
服務電話
0531-69950372
所在位置:
首頁 > 公司新聞
聯系方式CONTACT US
公司新聞

網絡時間服務器的視頻作用

 
網絡時間服務器可提供多路NTP/SNTP信號、PTP信號、脈沖信號(1PPS/M/H,空接點、差分、TTL、24V/110V/220V有源、光)、IRIG-B信號(TTL、422、AC、光)、DCF77信號、時間報文(RS232、RS422/485、光),可以滿足不同設備的對時接口要求,廣泛應用于電力、金融、通信、交通、廣電、安防、石化、冶金、水利、國防、醫療、教育、政府機關、IT等領域。

網絡時間服務器設備的特點:
1.高品質的工業級元件,高水準的電氣設計,高密度集成的電路結構,使裝置擁有電氣隔離和電磁屏蔽表現,整機無可調節器件,提高了裝置抗干擾性能與可靠性保障。
2.自保持能力強,裝置收不到衛星信號后,自保持能力優于0.42μS/min。
3.支持單星授時模式,適用于收星效果不佳的情況,有屋頂和貼窗天線可供選擇。
4.采用雙核處理器,精度高,同步快。
5.GPS接收天線重點考慮了防雷設計、穩定性設計、抗干擾設計,信號接收可靠性高,不受電廠/變電站地域條件和環境的限制。
6.裝置具有自復位能力,在因干擾造成裝置程序出錯時,能自動恢復正常工作。
7.裝置有電源中斷、GPS失步告警多路報警(繼電器干接點)信號輸出,在線 監控 裝置的運行狀況。
8.有多種工作狀態指示,便于運行值班人員的日常巡視。
9.裝置采用全模塊化即插即用結構設計,支持板卡熱插拔,配置靈活,維護方便,同時為將來電廠/變電站改造擴建時增加或更改對時信號接口提供了方便。
10.裝置提供一路可編程的TTL脈沖信號(1PPS/1PPM/1PPH)供時鐘的準確度指標測試。
11.裝置可通過數碼管顯示跟蹤到的有效衛星個數,在線顯示裝置的收星狀況。
 


尊敬的客戶: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術力量雄厚的高素質的開發群體,為廣大用戶提供高品質產品、完整的解決方案和上等的技術服務公司。主要產品有GPS時鐘同步服務器時鐘同步服務器NTP時間服務器等。本企業堅持以誠信立業、以品質守業、以進取興業的宗旨,以更堅定的步伐不斷攀登新的高峰,為民族自動化行業作出貢獻,歡迎新老顧客放心選購自己心儀的產品。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Copyright@ 2003-2024  山東唯尚電子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電話:0531-69950372 傳真:0531-69950371 地址:濟南市歷城區華陽路67號 郵 編: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