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唯尚電子有限公司 主營:GPS時間服務器,NTP時間服務器,網絡時間服務器,GPS對時服務器,GPS同步時鐘,CDMA同步時鐘,北斗衛星同步時鐘,時鐘服務器,電廠/變電站時間同步系統等
服務電話
0531-69950372
所在位置:
首頁 > 公司新聞
聯系方式CONTACT US
公司新聞

關于時間同步服務器設備的特點

時間同步服務器設備的特點如下:
    1.模塊化結構,NTP/SNTP端口數量可靈活配置,多配置20路物理隔離的10/100M網口。
    2.雙CPU同時工作,32位CPU雙核處理器,性能極大提高。
    3.精度高,同步快。
    4.支持單星授時模式,適用于收星效果不佳的情況,有屋頂和貼窗天線可供選擇。
    5.支持單GPS、單北斗、單CDMA、雙GPS、雙北斗、雙CDMA、 GPS/北斗/CDMA雙系統接收機配置,實現多基準冗余授時,能夠智能判別GPS信號、北斗信號、CDMA信號、外部B碼時間基準信號的穩定性和優劣,并提供多種時間基準配置方法。
    6.完善的北斗和GPS信號的性能監測,自動或手動選擇主用衛星信號。
    7.自保持能力強,時鐘裝置收不到衛星信號后,自守時能力優于7*10 -9 (0.42μS/min)。
    8.裝置具有多個物理隔離的相互獨立的10/100M網口(每個端口具有獨立的MAC地址),多個端口可以靈活的配置使用,可以用在不斷增長變化的網絡環境中;還可用于不同的子網或不同的物理隔離的網絡中。另外,還可用來作為NTP網管來使用,使兩個物理隔離的網絡共享時間服務器資源。
    9.可同時為幾十萬臺客戶端、服務器、工作站提供時間校時服務。
    10.支持WINDOWS9X/NT/2000/XP/2003/2008/vista、LINUX、UNIX、SUN SOLARIS、IBM AIX、HP-UX等操作系統及支持NTP協議的路由器、交換機、智能控制器等網絡設備。
    11.提供UDP廣播協議,可接LED顯示屏。
    12.提供MD5加密驗證,防止非法獲取時間。
    13.完善的SNMP網管功能。
    14.支持芯跳檢測功能,兩臺時鐘設備網卡可設為同一IP地址,互為冗余備份。
    15.時間基準源雙機熱備份,恒溫晶振自守時。(可選)。
    16.支持雙電源冗余備份(可選)。
    17.支持電源中斷、GPS(北斗)失歩(失鎖)干接點信號告警。
    18.專用嵌入式系統,無硬盤和風扇設計,防震設計,系統穩定可靠。
    19.高品質的工業級元件,高水準的電氣設計,高密度集成的電路結構,使裝置擁有優異的電氣隔離和電磁屏蔽表現,整機無可調節器件,極大提高了時鐘裝置抗干擾性能與可靠性保障。
    20. 時間同步服務器 GPS(北斗)接收天線重點考慮了防雷設計、穩定性設計、抗干擾設計, 信號接收可靠性高,不受地域條件和環境的限制。
    21.裝置的所有輸出信號均經隔離輸出,并且網口相互之間物理隔離,抗干擾能力強。
    22.采用高性能、寬范圍開關電源,工作穩定。
    23.機箱經防磁處理,抗干擾能力強。
    24.裝置具有自復位能力,在因干擾造成裝置程序出錯時,能自動恢復正常工作。
    25.裝置提供一路可編程的TTL脈沖信號供同步時鐘的準確度指標測試。
    26.裝置可通過數碼管在線顯示當前收星個數,直觀顯示衛星時鐘裝置的同步狀況。
    27.多種配置方法,易于管理和升級。
    28.客戶端軟件操作簡單,顯示直觀,占用系統資源小。(可選)。
    29.直觀的Web界面及NTPM管理軟件,可以輕松實現遠程網絡登錄、管理、配置和維護。
    30.裝置采用全模塊化即插即用結構設計,支持板卡熱插拔,配置靈活,維護方便,同時為將來現場網絡改造擴建時增加對時端口提供了方便。
    31.有多種工作狀態指示,便于運行值班人員的日常巡視。
    32.架裝式結構,1U/2U、19”標準機箱,安裝方便。

尊敬的客戶: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術力量雄厚的高素質的開發群體,為廣大用戶提供高品質產品、完整的解決方案和上等的技術服務公司。主要產品有網絡時間服務器、GPS時鐘同步服務器NTP時間服務器等。本企業堅持以誠信立業、以品質守業、以進取興業的宗旨,以更堅定的步伐不斷攀登新的高峰,為民族自動化行業作出貢獻,歡迎新老顧客放心選購自己心儀的產品。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Copyright@ 2003-2024  山東唯尚電子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電話:0531-69950372 傳真:0531-69950371 地址:濟南市歷城區華陽路67號 郵 編: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