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唯尚電子有限公司 主營:GPS時間服務器,NTP時間服務器,網絡時間服務器,GPS對時服務器,GPS同步時鐘,CDMA同步時鐘,北斗衛星同步時鐘,時鐘服務器,電廠/變電站時間同步系統等
服務電話
0531-69950372
所在位置:
首頁 > 公司新聞
聯系方式CONTACT US
公司新聞

唯尚北斗同步時鐘在江西吉安化肥廠成功運行


北斗同步時鐘接收北斗衛星、GPS衛星、CDMASDHPTPIRIG-B碼、串口等外部時間基準信號,通過智能時間源控制算法,實現多時間源的智能切換,輸出高精度、高可靠的時間同步信號和標準時間信息。 

   北斗同步時鐘利用衛星雙向授時功能,方便構建電力系統的全網時間同步網絡,實現全網時間同步,利用衛星雙向通信功能,可以構建中心主站系統對各廠站時間同步系統的集中監測和遠程維護,提高設備的運行可靠性。 

     產品采用SMT表面貼裝技術生產,以高速芯片進行控制,無硬盤和風扇設計,精度高、穩定性好、功能強、無積累誤差、不受地域氣候等環境條件限制、全自動智能化運行,免操作維護,適合無人值守。

    該產品有標準RS232RS422/4851PPS/PPM/PPHIRIG-BIEEE1588NTP/SNTP網絡對時等接口形式,可以適應各種不同設備的校時需要,廣泛應用于電力、金融、通信、交通、廣電、安防、石化、水利、國防、政府機關、IT等領域。

北斗同步時鐘主要特點
1
、時間精度高,達30nS

2、多種衛星系統時間接收,雙向授時方式。
3
、衛星雙向短報文通信,向中心主站發送設備運行狀態信息。
4
、冗余接收GPS、北斗、IRIG-B碼、PTP等多路時間源。
5
、模塊化設計,輸出信號電氣隔離。

6、裝置不僅實現了板卡全兼容,還提供了豐富的信號接口資源和開放式特殊接口設計平臺,具備兼容能力。可提供多路脈沖信號、IRIG-B信號、DCF77信號、時間報文、NTP/SNTPPTP網絡時間信號,滿足電廠/變電站內不同設備的授時接口要求。

7、完善的北斗和GPS信號的性能監測,自動或手動選擇主用衛星信號。支持本地和遠程網管,通過WEB方式對設備進行遠程管理,完成對設備的衛星接收狀況、設備工作狀態、參數設置等信息進行管理。
北斗同步時鐘主要技術指標

1GPS接收天線

天線環境要求:

工作溫度:-45℃~85℃; 

貯存溫度:-50℃~90℃;

濕度:100%,結露;

體積:φ96×126mm

2GPS接收器

接收頻率:1575.42MHzL1信號)。

接收靈敏度:捕獲〈-130dBm,跟蹤〈-133dBm

同時跟蹤:正常狀態下可同時跟蹤812GPS衛星;

          裝置冷起動時不小于4顆衛星;

          裝置熱起動時不小于1顆衛星。

捕獲時間:裝置冷起動時小于5min,裝置熱起動時小于1min

內部電池:電池類型:鋰電池;

          電池壽命:≮25000h

3、功耗:≤15W

4、平均無故障間隔時間(MTBF)70000小時;平均維修時間(MTTR):一般不大于30分,使用壽命不少于10年。正常使用條件下無須維護。

5、輸出時間與協調世界時(UTC)時間同步準確度:≤0.1μS

6、時間保持單元守時精度:時間保持單元晶體振蕩器選用OCXO,守時精度優于7*10-9(0.42μS/min)

7、抗干擾

    在雷擊過電壓、一次回路操作、開關場故障、二次回路操作及其它強干擾作用下,裝置不誤動作。

  北斗同步時鐘引用標準
◆DL/T                      
電力系統的時間同步系統 部分:技術規范
◆QB/HD01-2002            
華東電網時間同步系統技術規范
◆Q/GD001.1154.3-2005  
廣東電網變電站GPS時間同步系統技術規范
◆GJB2242-1994              
時統設備通用規范
◆GJB2715-1996             
國防計量通用術語
◆GB/T15527-1995          
船用全球定位系統(GPS)接收機通用技術條件
◆GB/T11014-1989          
平衡電壓數字接口電路的電氣特性
◆GB/T14429-2005          
遠動設備和系統      術語(IEC TR3 60870-1-31997
◆GB/T16435-1996          
遠動設備和系統      接口(電氣特性)
◆GB/T17463-1998          
遠動設備和系統      性能要求
◆GB/T17626-1998          
電磁兼容    試驗和測量技術
◆GB/T13926-1992          
工業過程測量和控制裝置的電磁兼容性

****北斗同步時鐘,價格低,質量好!行業應用案例高達1萬多個,選擇濟南唯尚,不會錯!

Copyright@ 2003-2024  山東唯尚電子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電話:0531-69950372 傳真:0531-69950371 地址:濟南市歷城區華陽路67號 郵 編: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