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唯尚電子有限公司 主營:GPS時間服務器,NTP時間服務器,網絡時間服務器,GPS對時服務器,GPS同步時鐘,CDMA同步時鐘,北斗衛星同步時鐘,時鐘服務器,電廠/變電站時間同步系統等
服務電話
0531-69950372
所在位置:
首頁 > 公司新聞
聯系方式CONTACT US
公司新聞

NTP時間服務器介紹

 NTP時間服務器特征介紹
      NTP時間服務器提供準確時間,首先要有準確的時間來源,這一時間應該是國際標準時間UTC。 NTP獲得UTC的時間來源可以是原子鐘、天文臺、衛星,也可以從Internet上獲取。這樣就有了準確而可靠的時間源。時間按NTP服務器的等級傳播。按照離外部UTC 源的遠近將所有服務器歸入不同的Stratum(層)中。Stratum-1在頂層,有外部UTC接入,而Stratum-2則從Stratum-1獲取時間,Stratum-3從Stratum-2獲取時間,以此類推,但Stratum層的總數限制在15以內。所有這些服務器在邏輯上形成階梯式的架構相互連接,而Stratum-1的時間服務器是整個系統的基礎。
      計算機主機一般同多個時間服務器連接, 利用統計學的算法過濾來自不同服務器的時間,以選擇佳的路徑和來源來校正主機時間。即使主機在長時間無法與某一時間服務器相聯系的情況下,NTP服務依然有效運轉。
      為防止對時間服務器的惡意破壞,NTP時間服務器使用了識別(Authentication)機制,檢查來對時的信息是否是真正來自所宣稱的服務器并檢查資料的返回路徑,以提供對抗干擾的保護機制。

尊敬的客戶:

  本公司還有網絡時間服務器、GPS時鐘同步服務器GPS網絡時間服務器產品,您可以通過網頁撥打本公司的服務電話了解更多產品的詳細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務是我們的追求,歡迎新老客戶放心選購自己心儀產品,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Copyright@ 2003-2024  山東唯尚電子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電話:0531-69950372 傳真:0531-69950371 地址:濟南市歷城區華陽路67號 郵 編: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