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唯尚電子有限公司 主營:GPS時間服務器,NTP時間服務器,網絡時間服務器,GPS對時服務器,GPS同步時鐘,CDMA同步時鐘,北斗衛星同步時鐘,時鐘服務器,電廠/變電站時間同步系統等
服務電話
0531-69950372
所在位置:
首頁 > 公司新聞
聯系方式CONTACT US
公司新聞

NTP時間服務器說明

  
      NTP時間服務器方式主要適用于局域網的環境,時間服務器周期性的以廣播的方式,將時間信息傳送給其他網路中的時間服務器,其時間僅會有少許的延遲,而且配置非常的簡單。但是此方式的**度并不高,對時間**度要求不是很高的情況下可以采用。
      symmetric的方式得一臺NTP時間服務器可以從遠端時間服務器獲取時鐘,如果需要也可提供時間信息給遠端的時間服務器。此一方式適用于配置冗余的時間服務器,可以提供更高的**度給主機。
      client/server方式與symmetric方式比較相似,只是不提供給其他時間服務器時間信息,此方式適用于一臺時間服務器接收上層時間服務器的時間信息,并提供時間信息給下層的用戶。
      上述三種方式,時間信息的傳輸都使用UDP協議。NTP時間服務器利用一個過濾演算法,及先前八個校時資料計算出時間參考值,判斷后續校時包的**性,一個相對較高的離散程度,表示一個對時資料的可信度比較低。僅從一個時間服務器獲得校時信息,不能校正通訊過程所造成的時間偏差,而同時與許多時間服務器通信校時,就可利用過濾算法找出相對較可靠的時間來源,然后采用它的時間來校時。



尊敬的客戶: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術力量雄厚的高素質的開發群體,為廣大用戶提供高品質產品、完整的解決方案和上等的技術服務公司。主要產品有時鐘同步服務器網絡時間服務器GPS網絡時間服務器等。本企業堅持以誠信立業、以品質守業、以進取興業的宗旨,以更堅定的步伐不斷攀登新的高峰,為民族自動化行業作出貢獻,歡迎新老顧客放心選購自己心儀的產品。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Copyright@ 2003-2024  山東唯尚電子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電話:0531-69950372 傳真:0531-69950371 地址:濟南市歷城區華陽路67號 郵 編: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