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唯尚電子有限公司 主營:GPS時間服務器,NTP時間服務器,網絡時間服務器,GPS對時服務器,GPS同步時鐘,CDMA同步時鐘,北斗衛星同步時鐘,時鐘服務器,電廠/變電站時間同步系統等
服務電話
0531-69950372
所在位置:
首頁 > 公司新聞
聯系方式CONTACT US
公司新聞

唯尚電力同步時鐘在四川瀘州大學成功運行

唯尚電力同步時鐘在四川瀘州大學成功運行

電力同步時鐘的特點功能

1.各種操作系統WINDOWS/LINNUX/UNIX環境都適用的NTP/SNTP網絡時間服務器

2.凡是網絡中支持NTP/SNTP協議的設備如計算機、路由器、服務器、工作站等都可以與來自本服務器的標準時間源同步。

3.基本配置:GPS時間源(含30GPS天線), 高溫定恒溫晶振守時頻率源,一個RJ45以太網接口,四個RS232/RS485接口。

4.大容量的NTP/SNTP 處理能力,可同時為幾十萬臺客戶端、服務器、工作站提供時間校時服務,10/100M以太網自適應。

5.面板顯示日期及標準時間;按鍵查看內部參數;多個LED燈顯示工作狀態。

6.凡是網絡中支持NTP/SNTP協議的設備如計算機、路由器、服務器、工作站等都可以與來自本服務器的標準時間源同步。

7.各種型號的網絡服務器系列具有不同的功能配置。

8.可選配置:

時間源:GPS授時,北斗授時接收器,IRIGB碼傳輸的時間源。

守時頻率源:銣原子鐘,GPS可訓恒溫晶體振蕩器,恒溫晶體振蕩器。

網絡IP接口:多個網絡IP地址的RJ45接口。

9.支持單GPS、單北斗、單CDMA、雙GPS、雙北斗、 GPS/北斗/CDMA雙系統接收機配置,實現多基準冗余授時,能夠智能判別GPS信號、北斗信號、CDMA信號、外部B碼時間基準信號的穩定性和優劣,并提供多種時鐘基準配置方法。

電力同步時鐘的技術指標

    

 技術指標

  

GPS接收器特性

 1PPS秒脈沖定時準確度≤50ns;定位精度10米。

天線射頻靈敏度-166dbw;阻抗50歐。

接收頻率1575.42MHZ.

GPS天線的饋線長30米(可定制到40180米)

 網絡時間同步

 局域網 1-10ms   城域網小于50ms,協議:NTP/SNTP ARPUDP/ TimeTelnet SNMPMD5ICMPDHCPTFTPNTP V4V3V2V1NTP SERVERNTP Client可選擇。

 頻率準確度

 恒溫晶體振蕩器:         1×108

GPS可訓晶體振蕩器: 1×1012

 銣原子頻標:                1×1011

 北斗衛星

6通道北斗接收,時間準確度≤100ns

 

 直流/交流自適應。95265V交流 110250V直流,雙電源供電可選配。

 箱體結構尺寸

 標準1U2U高,19英寸寬機架安裝。

典型尺寸:44 /88(高)×450(寬)×300(深)。

 MTBF

  >80000小時

對時精度

脈沖、B碼:0.1μS,串口:10μS NTP/SNTP1-10msPTP:70 nS

電力同步時鐘的的質量服務:

1.唯尚時鐘同步產品,三年免費質保,終生維護,軟件采取一次購買終身免費升級。

2.現場在線運行設備出現故障,維護人員24小時內到達現場(特殊情況12小時內),維護時間一般不大于30分鐘。


Copyright@ 2003-2024  山東唯尚電子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電話:0531-69950372 傳真:0531-69950371 地址:濟南市歷城區華陽路67號 郵 編: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