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唯尚電子有限公司 主營:GPS時間服務器,NTP時間服務器,網絡時間服務器,GPS對時服務器,GPS同步時鐘,CDMA同步時鐘,北斗衛星同步時鐘,時鐘服務器,電廠/變電站時間同步系統等
服務電話
0531-69950372
所在位置:
首頁 > 公司新聞
聯系方式CONTACT US
公司新聞

W9002GPS時間基準源在廣西南寧變電站成功運行


W9002GPS時間基準源的通用性使其適合應用于各種領域(IT、冶金、通信、電力、金融、廣電、安防、交通、水利、國防、石化、醫療、政府機關、教育等)。濟南唯尚電子有限公司生產的產品是標準19英寸機架式設備,高度為1U2U。機箱后面板提供了多種類型的定時信號輸出,并可靈活配置不同定時信號多路輸出:包括脈沖信號(1PPS/M/HTTL、空接點、差分、24V/110V/220V有源、光)、時間報文(RS232RS422/485、光)、IRIG-B信號(422TTLAC、光)、DCF77信號、NTP/SNTP協議網絡時鐘同步信號、PTPIEEE1588)協議信號、10MHz頻率時間同步信號。 

W9002GPS時間基準源的參數及功能

1.北斗接收器:通道:6接收靈敏度:-157.6dBW;冷啟動首捕時間:≤2秒;失鎖重捕時間:≤1 秒;1PPS精度:優于100nS

212通道GPS衛星接收,頻率準確度:≤1×10-12,同步精度:≤ 30ns

3.高品質的工業級元件,高水準的電氣設計,高密度集成的電路結構,使裝置擁有電氣隔離和電磁屏蔽表現,整機無可調節器件,提高了裝置抗干擾性能與可靠性保障。

4.支持單GPS、單北斗、單CDMA、雙GPS、雙北斗、 GPS/北斗/CDMA雙系統接收機配置,實現多基準冗余授時,能夠智能判別GPS信號、北斗信號、CDMA信號、外部B碼時間基準信號的穩定性和優劣,并提供多種時間基準配置方法。

5.采用雙核處理器,精度高,同步快。

6.網口支持協議:NTP/SNTP ARPUDP/ TimeTelnet TFTPSNMPICMPDHCPMD5NTP V4V3V2V1NTP SERVERNTP Client可選擇。

7.裝置采用全模塊化即插即用結構設計,支持板卡熱插拔,配置靈活,維護方便,同時為將來電廠/變電站改造擴建時增加或更改對時信號接口提供了方便。

8.對時精度:脈沖、B碼:0.1μS,串口:10μS NTP/SNTP1-10msPTP:70 ns

 

Copyright@ 2003-2024  山東唯尚電子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電話:0531-69950372 傳真:0531-69950371 地址:濟南市歷城區華陽路67號 郵 編: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