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唯尚電子有限公司 主營:GPS時間服務器,NTP時間服務器,網絡時間服務器,GPS對時服務器,GPS同步時鐘,CDMA同步時鐘,北斗衛星同步時鐘,時鐘服務器,電廠/變電站時間同步系統等
服務電話
0531-69950372
所在位置:
首頁 > 公司新聞
聯系方式CONTACT US
公司新聞

唯尚B碼***在山西運城腫瘤醫院成功運行

  濟南唯尚為了更好的滿足顧客的需求,專門研制了W系列B碼***

設備概述

W系列B碼***(B碼轉換器、B碼解碼盒、B碼轉換盒、GPS時鐘、GPS衛星同步時鐘、GPS同步時鐘、天文時鐘、衛星時鐘、同步時鐘)是我公司開發研制的應用B碼基準解碼接收技術授時的標準時間發送的裝置。該裝置以IRIG-BTTL電平或RS422電平)時間碼為時間基準,解碼后經處理可輸出多種對時信號(空接點、差分、TTL電平的1PPS/1PPM/1PPHRS232/RS422/485時間報文)。

W系列B碼***采用SMT表面貼裝技術生產,大規模集成電路設計,以高速芯片進行控制,具有精度高、穩定性好、功能強、性價比高、安裝方便等特點,全自動智能化運行,免操作維護。該裝置適用于現場GPS/北斗時鐘系統只提供B碼對時信號而二次設備又不支持B碼對時的情況。

裝置的端子定義

信號端子上排(裝置靠里一排)自左向右依次為:

空接點負脈沖E極輸出、空接點負脈沖C極輸出、空接點正脈沖E極輸出、空接點正脈沖C極輸出、TTL正脈沖正極輸出、TTL負脈沖正極輸出、TTL脈沖信號地、無效端子、B碼(422)信號+輸入、B碼(422)信號-輸入。

信號端子下排(裝置靠外一排)自左向右依次為:

24V電源+輸入、24V電源-輸入、無效端子、RS422/485時間報文信號-RS422/485時間報文信號+RS232時間報文信號+RS232時間報文信號地、無效端子、B碼(TTL)信號+輸入、B碼(TTL)信號地。

備裝置的技術指標

運行條件

1)裝置環境條件

工作溫度:-200C+700C;

貯存溫度:-400C~+850C

濕度:<95%

2)電源

DC:24V±10%

3)抗干擾

在雷擊過電壓、一次回路操作、開關場故障、二次回路操作及其它強干擾作用下,裝置不誤動作。

 

Copyright@ 2003-2024  山東唯尚電子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電話:0531-69950372 傳真:0531-69950371 地址:濟南市歷城區華陽路67號 郵 編: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