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唯尚電子有限公司 主營:GPS時間服務器,NTP時間服務器,網絡時間服務器,GPS對時服務器,GPS同步時鐘,CDMA同步時鐘,北斗衛星同步時鐘,時鐘服務器,電廠/變電站時間同步系統等
服務電話
0531-69950372
所在位置:
首頁 > 公司新聞
聯系方式CONTACT US
公司新聞

唯尚CDMA同步時間服務器在河北邢臺少年管教所成功運行


CDMA同步時間服務器NTP授時設備,北斗網絡校時服務器,GPS時間同步器)是我公司間接利用GPS北斗授時的方式設計的網絡時間同步產品,其源于GPS北斗衛星系統,通過CDMA手機服務網絡系統傳輸標準時間數據,無外置天線,信號穩定,同步精度高,可以達到10ms

    CDMA同步時間服務器的特點

1、與GPS校時比較

    CDMA校時系統內置CDMA時間接收模塊,獨有的CDMA接收機能**同步于UTC(格林威治世界時),它通過CDMA手機移動通訊網絡獲取GPS時間信息,只要能接收到CDMA手機通訊信號,CDMA校時系統就能穩定輸出10ms精度級別的時間和同步脈沖。不需要知道確切位置、不需要經過漫長的測量傳輸等待。CDMA校時系統快速啟動和運行,能快速鎖定新基站,而且,CDMA校時系統不需要外接用戶卡,沒有后續費用問題。同時,天線可以內置,相比GPS而言,免去了安裝天線的麻煩,而且沒有天線老化的問題。可以應用在建筑物內,也可以放在機箱內部。讓授時與系統合為一體。

2、與長波校時比校

CDMA校時系統信號穩定,不易受電源、外界無線電干擾。同時,也不會影響其它系統工作。易于安裝,內置接收天線,非常方便部署在任何有CDMA信號的地方。

CDMA同步時間服務器的技術指標

1CDMA接收機頻率:800MHz

2)平均無故障間隔時間(MTBF)≥70000小時;平均維修時間(MTTR):一般不大于30分,使用壽命不少于10年。

3)輸出時間與協調世界時(UTC)時間同步準確度:≤10mS

4)時間報文:

A.通訊波特率: 1200240048009600可選。

B.數據格式:信息位8位,一位起始位,一位停止位,異或非校驗,校驗幀頭<T>之后校驗字節之前的時間數據,ASCⅡ碼。

C.準確度:≤10mS

6NTP網絡對時:

支持協議:NTPSNTPARP,UDP,TCP,Telent,ICMP,SNMP,DHCPTFTP

網絡接口:10/100M自適應以太網接口,RJ45

時間準確度:10-100ms

網絡授時方案:

    裝置以接收到的CDMA信號(同步于UTC)為時間源,通過NTP/SNTP協議同步網絡中的所有計算機、路由器、交換機、智能控制器等設備,實現網絡授時。大部分操作系統都自帶NTP服務,只需做一下設置即可。我公司也提供NTP客戶端軟件,安裝運行也可實現同步。

Copyright@ 2003-2024  山東唯尚電子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電話:0531-69950372 傳真:0531-69950371 地址:濟南市歷城區華陽路67號 郵 編: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