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唯尚電子有限公司 主營:GPS時間服務器,NTP時間服務器,網絡時間服務器,GPS對時服務器,GPS同步時鐘,CDMA同步時鐘,北斗衛星同步時鐘,時鐘服務器,電廠/變電站時間同步系統等
服務電話
0531-69950372
所在位置:
首頁 > 公司新聞
聯系方式CONTACT US
公司新聞

北斗時鐘服務器在大學科研項目中的應用

一、北斗NTP時間服務器的簡介:

   HJ系列北斗時鐘服務器時間信息的獲取,是依托于我國自主研制的北斗衛星上的標準時間源,接收到標準時頻信號并通過設備內模組傳輸秒脈沖信號,通過中心交換機對全網設備及應用客戶端進行授時同步,北斗網絡時間服務器內部根據客戶需求加裝銣鐘守時模組,在科研項目進行中起到**的守時功能,當NTP設備鎖星授時中斷時,銣鐘會非常**的繼續傳輸出**的時間信息,保證時間**度的長久穩定性。
二、時間同步系統的架設:

   上架北斗時鐘服務器前要檢查主設備及配件的工況,一切正常后,根據機房、相關應用場地進行擇優上架操作,北斗衛星接收天線置于空曠的屋頂上方,在進行NTP設備的搜星、鎖星、授時等操作,對全網客戶端及科研設備進行標準同步授時。

 尊敬的客戶: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術力量雄厚的高素質的開發群體,為廣大用戶提供高品質產品、完整的解決方案和上等的技術服務公司。
    本企業堅持以誠信立業、以品質守業、以進取興業的宗旨,以更堅定的步伐不斷攀登新的高峰,為民族自動化行業作出貢獻,歡迎新老顧客放心選購自己心儀的產品。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Copyright@ 2003-2024  山東唯尚電子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電話:0531-69950372 傳真:0531-69950371 地址:濟南市歷城區華陽路67號 郵 編: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