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唯尚電子有限公司 主營:GPS時間服務器,NTP時間服務器,網絡時間服務器,GPS對時服務器,GPS同步時鐘,CDMA同步時鐘,北斗衛星同步時鐘,時鐘服務器,電廠/變電站時間同步系統等
服務電話
0531-69950372
所在位置:
首頁 > 公司新聞
聯系方式CONTACT US
公司新聞

W9001北斗校時儀在安徽淮北銀行成功運行


濟南唯尚電子有限公司W9001北斗校時儀采用全模塊化結構設計,不僅實現了板卡全兼容,還提供了豐富的信號接口資源和開放式特殊接口設計平臺,具備兼容能力。可提供多路NTP/SNTP協議網絡時間同步信號、PTP1588)協議信號、脈沖信號(1PPS/M/H,空接點、差分、TTL24V/110V/220V有源、光)、IRIG-B信號(TTL422AC、光)、DCF77信號、時間報文(RS232RS422/485、光)、10MHz頻率時間同步信號,可以滿足不同設備的對時接口要求。產品已廣泛應用于電力、金融、通信、交通、廣電、安防、石化、冶金、水利、國防、醫療、教育、政府機關、IT等領域的校時服務。

設備采用表面貼裝技術生產,以高速芯片進行控制,具有精度高、穩定性好、功能強、無積累誤差、不受地域氣候等環境條件限制、性價比高、操作簡單、免維護等特點,適合無人值守。

W9001北斗校時儀的技術參數:

環境要求

工作溫度:0°C+40°

貯存溫度:-40°C+80°C

電氣要求

電源:交流220V±10%  47HZ  63HZ或直流176V  260V

功耗:不大于8W

平均無故障間隔時間(MTBF)≥150000小時;平均維修時間(MTTR):一般不大于30分,使用壽命不少于20年。正常使用條件下無須維護。

性能指標:

捕獲衛星(鎖定)時間:

——熱開機(瞬間掉電)≤15秒。

——冷開機(位置未變的重開機)≤45秒。

——位置改變后重開機 ≤2分鐘。

——本地**開機 ≤5分鐘。

位置精度:±0.1´

時間精度;±30nS 

軟件:

唯尚串口校時軟件、網絡對時軟件、unix時間對時軟件。

對時方式:

脈沖對時方式

RS232/422/485串行口對時方式

IRIG-B(TTL/422/485/AC)時間碼對時方式

NTP/SNTP網絡對時方式

PTP/IEEE1588協議授時

W9001北斗校時儀的特點:

采用對值班工作人員透明環設計,時間顯示、衛星通道狀態、工作狀態的指示,一目了然。

Easy控制技術設計,232/422轉換、波特率調整方便。

多種對時歸約,可由用戶要求指定。

精美標準192U架裝式機箱,適合柜式安裝。

時間精度高,*高精度達30nS

衛星信號接收,不受電廠、變電站的地理狀況的限制。對自動化裝置有多種對時方式可靈活配置。

裝置的所有時鐘信號輸出均經過光電隔離,抗干擾能力強。

質量服務:

1.唯尚時鐘同步產品,三年免費質保,終生維護,軟件采取一次購買終身免費升級。

2.現場在線運行設備出現故障,維護人員24小時內到達現場(特殊情況12小時內),維護時間一般不大于30分鐘。

 

Copyright@ 2003-2024  山東唯尚電子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電話:0531-69950372 傳真:0531-69950371 地址:濟南市歷城區華陽路67號 郵 編: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