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唯尚電子有限公司 主營:GPS時間服務器,NTP時間服務器,網絡時間服務器,GPS對時服務器,GPS同步時鐘,CDMA同步時鐘,北斗衛星同步時鐘,時鐘服務器,電廠/變電站時間同步系統等
服務電話
0531-69950372
所在位置:
首頁 > 公司新聞
聯系方式CONTACT US
公司新聞

GPS時鐘同步服務器特點

 GPS時鐘同步服務器特點描述
  1.高品質的工業級元件,高水準的電氣設計,高密度集成的電路結構,使裝置擁有優異的電氣隔離和電磁屏蔽表現,整機無可調節器件,極大提高了裝置抗干擾性能與可靠性保障。
  2.自保持能力強,裝置收不到衛星信號后,自保持能力優于0.42μS/min。
  3.支持單星授時模式,適用于收星效果不佳的情況,有屋頂和貼窗天線可供選擇。
  4.(GPS時鐘同步服務器)采用雙核處理器,精度高,同步快。
  5.GPS接收天線重點考慮了防雷設計、穩定性設計、抗干擾設計,信號接收可靠性高,不受電廠/變電站地域條件和環境的限制。
  6.裝置具有自復位能力,在因干擾造成裝置程序出錯時,能自動恢復正常工作。
  7.裝置有電源中斷、(GPS時鐘同步服務器)GPS失步告警多路報警(繼電器干接點)信號輸出,在線監控裝置的運行狀況。
  8.有多種工作狀態指示,便于運行值班人員的日常巡視。
  9.裝置采用全模塊化即插即用結構設計,支持板卡熱插拔,配置靈活,維護方便,同時為將來電廠/變電站改造擴建時增加或更改對時信號接口提供了方便。

尊敬的客戶:

  本公司還有網絡時間服務器NTP時間服務器時間同步服務器產品,您可以通過網頁撥打本公司的服務電話了解更多產品的詳細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務是我們的追求,歡迎新老客戶放心選購自己心儀產品,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Copyright@ 2003-2024  山東唯尚電子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電話:0531-69950372 傳真:0531-69950371 地址:濟南市歷城區華陽路67號 郵 編: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