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唯尚電子有限公司 主營:GPS時間服務器,NTP時間服務器,網絡時間服務器,GPS對時服務器,GPS同步時鐘,CDMA同步時鐘,北斗衛星同步時鐘,時鐘服務器,電廠/變電站時間同步系統等
服務電話
0531-69950372
所在位置:
首頁 > 公司新聞
聯系方式CONTACT US
公司新聞

時間同步服務器內部模塊及其他配件的應用

    時間同步服務器在時間統一系統中也叫作“母鐘”,其內部核心部件的構成可以根據行業領域對時間信息技術指標的要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模組及周邊配件。
一、守時模塊的應用:
  現在市場上主流的守時模組包括:銣鐘、恒溫晶振;銣鐘的造價比較高,其守時精度及穩定度是非常**的,反之恒溫晶振與銣鐘相比較就略遜一籌,但還要看用戶所涉及的行業及對守時的精度指標要求成本預算來做選擇,滿足需求且穩定、可靠、預算可以接受的時間服務器。
二、周邊配件產品的應用:
  一臺標準的網絡時間服務器周邊配件包括:衛星接收天線、避雷器、NTP服務器監控及各驅動軟件;衛星天線根據上架場地及周邊環境因素的影響,使用的長短已是不一樣的,這就涉及到接收天線的質量及用料的選擇了,長度加長必然接收信號受到影響,選擇正規時頻廠家的授時天線不要考慮價格低的很懸殊的劣質材料的天線,劣質線類對接收衛星信號不穩定、接收能力弱化,會對行業的時間同步系統造成標準的時頻信息接收不到,延誤授時精度,導致全網時間不同步。
總結:
   HJ系列時間同步服務器在各行業領域投運已有15年的歷史,多年來結合國內外先進的時頻技術,對該系列時統產品進行了不斷的升級,使其品質更加硬朗,結合用戶行業需求可訂制時間同步的*佳解決方案。

尊敬的客戶: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術力量雄厚的高素質的開發群體,為廣大用戶提供高品質產品、完整的解決方案和上等的技術服務公司。主要產品有時間同步服務器,GPS時鐘同步服務器,網絡時間服務器,NTP時間服務器等。本企業堅持以誠信立業、以品質守業、以進取興業的宗旨,以更堅定的步伐不斷攀登新的高峰,為民族自動化行業作出貢獻,歡迎新老顧客放心選購自己心儀的產品。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Copyright@ 2003-2024  山東唯尚電子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電話:0531-69950372 傳真:0531-69950371 地址:濟南市歷城區華陽路67號 郵 編: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