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唯尚電子有限公司 主營:GPS時間服務器,NTP時間服務器,網絡時間服務器,GPS對時服務器,GPS同步時鐘,CDMA同步時鐘,北斗衛星同步時鐘,時鐘服務器,電廠/變電站時間同步系統等
服務電話
0531-69950372
所在位置:
首頁 > 公司新聞
聯系方式CONTACT US
公司新聞

NTP時間服務器校時原理和應用

      現網絡科技發展越來越迅速,各行對時鐘的**度要求也越來越高了,時鐘授時設備的種類和授時方式也在不斷進步和完善,NTP時間服務器就是以北斗授時衛星來定位信號為基準,而且時間服務器操作簡單,使用方便,授時準確可實現時間同步,這種以衛星信號的授時方式應用也較為廣泛。在局域網內設置已安裝好的時間服務器,接收GPS全球定位系統的標準時間,并通過局域網,以TCP/IP協議將標準時間發送到各個聯入網絡的客戶端,同步校對各工作站,從而為整個局域網里的客戶終端實現時間同步。可以說,NTP時間服務器為各工作站時間不準確、不一致的問題提供了一個**標準的時間基準。
       NTP時間服務器是指接北斗、GPS、GLONASS等衛星的授時定位信號,并將從北斗、GPS、GLONASS衛星上獲取標準時鐘信號,以串口授時、IRIG-B碼、NTP網絡協議、1PPS脈沖、PTP網口等傳輸方式,傳輸給終端設備,并保證終端設備的時間與衛星時間同步。時間服務器還有SYN2303CDMA串口時間服務器,能接收CDMA網絡信號并以UTC為時間信息,CDMA定時信號可對時間服務器進行時間同步,輸出串口時間信號和1PPS同步脈沖信號。
       在實際應用中,醫院一般對于時間服務器的需**子母鐘搭配使用。即時間服務器從衛星上獲取標準時間信息,給子鐘和醫院其他上萬臺需要授時的網絡設備授時。子鐘的時間從母鐘上獲取,一般是顯示年月日時分秒星期溫濕度。有多種尺寸規格可供選擇。
       傳統的醫院時鐘系統在設計時將時間服務器、母鐘、時碼分配器分開。這種設計設備冗余,數量繁多,安裝布線操作復雜,出錯率極高,只要其中一個設備出問題,下級設備都會無法正常工作,出錯率高。經過幾次技術迭代,目前公司已經成功將母鐘、服務器、接收機、時碼分配器高度集成,去掉了中間的多余環節。只需要一臺時間服務器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母鐘,即可實現上述功能。
       NTP時間服務器就是接收衛星或CDMA信號,獲得標準時間后提供網絡同步服務. TQ5519時間服務器可通過北斗GPS信號獲取標準時間,通過NTP協議對局域網的計算機、服務器或其他設備提供時間同步服務。產品已廣泛應用于醫療機構、學校、交通、企業、公檢法等部門。 
Copyright@ 2003-2024  山東唯尚電子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電話:0531-69950372 傳真:0531-69950371 地址:濟南市歷城區華陽路67號 郵 編:250000